崎无

jo
中意all
杂食爱好者

分手

这几天广州猛的降了温,湿湿冷冷的雨水渗进了屋子里的每一寸,我看着刚从浴室出来的她,皮肤上还在因为热水了冷天的缘故冒着丝丝热气。


我走向前去,把手上的毛巾递给她,让她去把头发擦干。


她扯过毛巾,一边嘟嚷着怎么这么多事一边乖乖的开始擦头发。


我看着她,突然觉得很累,疲惫感如同决堤的洪水一般席卷了全身。


我抿了抿嘴,长开口,却不知道要怎么和她说。我之前非常辛苦的想了怎样才能做到最大限度的温柔。  但是在这一刻,我突然什么都不想铺垫了,我决定速战速决不拖拉。


我终于决定好开口的同时,她也正好看过来,我看着她的眼睛,因为熬夜有了血丝,真像兔子啊,我恍惚的想着。


然后我一下子没忍住,脱口而出,

「我们分手吧。」


评论(4)
©崎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