崎无

jo
中意all
杂食爱好者

疯子

一个小小小的脑洞…

程黑漫无目的的走在街上,眼中不含任何感情的看着每一个空旷的地方。他想体会一下,一个人是如何爱一个人爱到发疯,能够幻想一个人在自己身边,有体温,有形状。

他一点也不想回忆起尹拓对葛锐之那次的描述,他也不想想象葛锐之是如何因为对他的思念而完全感觉不到周遭的任何人,葛锐之如何准备的两人份的饭菜,葛锐之如何当着尹拓和周凯的面对着空无一人的草坪大喊出他程黑的名字,葛锐之如何因他错乱的神经。

程黑根本就不敢回到他和葛锐之原来的那个家,从心底源源不断涌出来的内疚和足以淹没自己的痛苦让他没有任何的勇气面对那个爱他如命的葛锐之,那个一直在等他的男人,他已经不敢去爱的男人,他心底里一直藏着的大男孩。






尹拓是nada   周凯是k总……我就是想试试取名啥的…

大体意思就是纯黑离开毛儿很久然后经历了很多事后毛毛疯了,一整天幻想纯黑就在自己身边什么的…我也就是试试qwq

评论
热度(6)
©崎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