崎无

jo
中意all
杂食爱好者

七年


20:07

她的皮肤不是很好,这个我最清楚。

而现在她的腿正搭在我的膝盖上,开了空调的房间因为没盖被子,两个人的脚都有些冰凉。

电脑播放着电影,是王家卫导演的春光乍泄,电脑上的光幽幽的照在她脸上,是蓝色的。

我突然又想到了昨晚的阿凡达,主角的脸也是蓝的。
我心不在焉的用少的可怜的注意力想着好多事,直到她弯起腿用脚踢了踢我的肚子。

「干嘛呢,好好看电影行不行啊。」

「......想点事情,这么紧张干嘛。」
她斜眼看着我,接着又像平时那样疯狂的开始大笑起来。

「真是......」已经习惯这种大笑的我也跟着一起笑了出来。

20:17

霎时间不算很宽阔的卧室里不停循环着我们俩的笑声,她边笑边换了个姿势,整个人挂在我的身上。

「好重......你好象藤蔓一样啊。」

「敢嫌弃我啊啊啊?」

「没有……」

「你可以试试。」笑得有点渗人。

说完她又把注意力放回电影上。
整个房间又安静的只能听到里面人物的对话。
我好好的享受着这种带着默契的宁静。

21:07

电影进入尾声,最后梁朝伟扮演的黎耀辉站在那个瀑布下,落下的水滴不断的打在他的脸上。

「你想去那个瀑布吧。」

「恩。」

说完房间里又再次陷入一片沉静。

「真好啊……。」她突然说起话来。

「什么?」 我有些不解

「这么久我们还在一起没有分开真好啊。」

我理解她的意思,每一对同性伴侣能走这么远都来之不易,不混圈的我们偶尔会听到谁谁又分开了谁谁又正统的结婚了之类的。不是没有吵过架,不是没有冷战过,也不是没被父母不理解过,但是幸运的我们不断的挺过去,然后好好的互相爱对方。


21:57

刷完牙后我们面对面的开始睡觉,我最喜欢抱着她的手睡觉。

听着她逐渐平稳的呼吸声,我突然想时间过得好快,今年已经是我们大学毕业后的第五年了。

当然也是我们相爱的第七年。

评论
热度(3)
©崎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