崎无

jo
中意all
杂食爱好者

林山奇的某个梦

      梦里浓郁的芒果甜腻的味道,对方柔软的发丝离得很近,几乎一直贴在我的脸上。

      她伸出手摸着我的脸,温软的手掌带着一些潮气,过了一会又游移到耳垂,梦里耳垂还是那么容易受到外界的影响,整个人止不住的颤抖了一下,听见她轻笑一声。
     

      可能是因为觉得现实中的她不会这样温柔,也不大喜欢跟我靠那么近,巨大欣喜的同时又清楚的意识到这仅仅是一个梦境。
    

      突然间她吻了上来,仔仔细细的用舌尖舔舐着我的嘴唇,一种说不上的奇怪感觉在我的胸腔爆发,又酸涩的让我直想掉泪。
      

      我好像喜欢这个人很久了。
      

      但是好像没人意识到,包括我自己。

评论
热度(1)
©崎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