崎无

jo
中意all
杂食爱好者

穿吊带睡裙的男人(异装幻想)

        透过沾满黏腻的水汽的窗,我好像看见了一个穿着宝蓝色吊带睡裙的男人,安安静静的站在路灯下。我看不清楚,朦朦胧胧的感觉他的裸露皮肤的部分散发着柔和的白光笼罩着他自己。我在心底想象着他过人的、不敢与人对视的时候会轻轻颤抖的长睫毛,一双带着自我厌恶和挣扎的眼睛,如同刷过胭脂一般的嘴唇,柔软潮湿的舌头,修长的十指紧紧的握在一起组成一个小型堡垒,无论怎么缩起来都比女性要高大的身形,浑身都散发着想被保护的信息来。我感觉到他向我看来,感觉他扯动着自己有些干裂泛起白皮的嫣红嘴唇颤抖的表达着:

不安,不安,不安。


评论
©崎无 | Powered by LOFTER